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沧州音乐人的博客

音乐为緣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常连祥,河北泊头人。毕业于河北师大音乐专业。现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,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,中国电视音乐研究会会员,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高级考官,沧州电视台主任编辑,客座于沧州师院,自八十年代起进行音乐创作,先后在省级以上发表、刊登并播放各类音乐作品200余首(件)。九十年代开始用合成器制作音乐,新世纪开始研究电脑音乐制作。 QQ:767508436

天妮印象  

2009-12-31 17:29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 一年前,我和天妮在网易博客相遇。她为我的几首歌词作曲,最初我没有太在意,感觉当时天妮的写作基础和水平还比较稚嫩。直到一次我看到她写的一篇关于父亲的博文,才引起我的注意。在她的字里行间,充满了深深的情感。
   在中国的传统观念中,孝道具有很重要的地位,我喜欢有孝心的人。试想,一个对父母都没有孝心的人,怎么可能对朋友会有真诚呢!在以后的交往中,感到了天妮对家庭、对同事、对朋友是一个充满仁爱之心人,也是一个坦率正直的人。
   女的搞作曲的少,特别在天妮这个年龄段更少。她在音乐创作上充满勤奋和执着的精神,在她每一个音符里都浸透着辛勤的汗水,抒发着真挚情怀。一年来,她写了很多歌曲。感谢她的信任,她的每一首新作我可能都是第一个读者,我会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,并尽可能做好编曲。
   创新是作品的生命力所在。天妮正在向更高更新努力,不再是止于起承转合的流畅阶段,也增加了如调式交替等新的技法和手段,各种风格也都在尝试。并且也在写词和演唱,向更全方位发展。
   天妮的博客很火,人气高,也正是她谦逊诚恳态度和孜孜不倦的精神感染了朋友。她的很多作品受到了一些歌手的喜爱和词作者的赞赏。当然天妮还有一些不足,比如由于气息控制和头腔共鸣掌握的不够好,演唱的高音比较紧;由于普通话说的不够好,咬字不够清晰。我主张艺术需要鼓励,更需要批评,才会进步提高。在艺术上要率真!
  在认识天妮一周年之际,正逢岁末迎新之时,愿天妮在音乐艺术道路上继续努力,取得更大成绩!

      天妮音乐空间http://3100621.5sing.com/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